不渡

新狂人日记

作者:Enddream千悠

——

我是疯了罢?大家都是这么说的。我没病,疯子才会这么说,所以,还是说,我疯了罢!

今天的天气很不错,太阳也好。我照常走到教室楼去,麻雀和苍蝇又在嘤嘤地转悠,头有点昏了,上楼的梯子似泥鳅一般,滑溜溜的,叫人恶心。耳边一阵咚咚的声音过了,哦,有人走过了。

到了班上,同学们都很奇怪的看着,像一群死尸一般,从一堆书中看着我了,老师同一伙白脸的人走来了,递给我一张纸,是问卷调查表了,奇怪,今天怎么要写这个,手里的笔好重,不听使唤,写出的答案也变了形了。

好不容易挨到下课,天却黑了,奇怪,天黑的那么早的么?下课了,同学们却也不走,依旧在那书堆中待着,有几只虫在眼前不停地乱晃。不多时,饭点却过去了。

晚上晚修也叫人不舒服,教室又闷,又沉默,整栋学校一点声音也没有。忽然旁边有两个人吵起来了,可是鹰似的老师将两个拖走了,然后是更寂静的教室。我翻开书,只见“人民代……制度”“中共十一大”“从小丘……曰奉壹”叫人头疼。几个蝇在那里乱飞,我于是出了教室,去透气。刚出教室,几个老师走来了。他们朝我喊,不知喊的是什么。

几个张着大嘴的书从走廊的一头奔来了,嘴里说:“不读书便没前途。”我疑心这是幻觉,便回去,拉出一个同学来,他很生气地说:“你不知为谁学的么!”我指着那书怪给他看,他只笑笑,“疯子,疯子”就回去了。真是莫名其妙。

我笑了,对,疯子,啊哈,我疯了,我在外面喊着。几个同学这时却走出来了,“真疯了”“这病传染嘛,老师呢?”“可惜以及他以前……”又回去了。

我是疯了,他们的话是对的!
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不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