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渡

作者:EndDream千悠

角色死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哥……”卡米尔怀着不安的心情叫了叫雷狮。

苍凉的夜色中,断裂的冷热流是那么显眼。

“……”没有回答。

“你残忍,霸道,嚣张是吗?继续啊,我看你敢不敢动手,安迷修嘛,下次裂开的,就不是他剑了。”

“我说你话也太多了吧,还是这么标准的台词,话多早死啊。”佩利忍不住还嘴了。

“闭嘴。”雷狮并不想看着安迷修死去,可他没有办法。

安迷修抬头看了一眼雷狮。


“他不希望我为了他而陷入困境。”

“我不希望你为了我而陷入困境。”


雷狮和安迷修几乎是同时想到了这句话。

(以上剧情过于狗血,作者在此表示:想象力不够啊,各位不要介意呀。)

雷狮转身,走了。

“就这么走了,老大?”佩利挺不甘心的。

“本大爷从来就没听过你的话,安迷修。”雷狮停下脚步,笑了。

“不好,快走。”帕洛斯推了佩利一把。

“怎么了,要打一起打嘛。”佩利不解。

“叫你走就快走,死了别怪我。”帕洛斯跑了。

一道红色的身影向远处奔去,卡米尔也跑了。

“你们两个,啧……等等我。”佩利追了上去。

雷狮那边,一丝闪电缓缓游走在雷神之锤附近。

可怜的反派啊,愤怒的狂雷,又岂是你们能够承受的。

“该死的东西,本大爷的人,是你们这群鶸能动的?”雷狮低声的笑了。

天地异变,一道闪电划破了紫色的夜空,是雷狮。

狂雷奔涌而至,空气因高温而扭曲,弥漫着危险的气息。

“不愧是雷狮老大,打个架都这么霸气,要是咱们早成灰了吧。”帕洛斯悻悻地说。

他一人,可挡千军万马。

“放了他,鶸。”雷狮不改往日的霸气。

“行行行,留我条命。”那人不甘心,但又不得不服。因为他那几百人的军队死的死,逃的逃,剩他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。

那人默默的扔一下了刀,安迷修的脖子还渗着血丝。

“现在你可以滚了。”雷狮松了口气,走过去抱住了安迷修。

“居然落到这种境地啊,安迷修。”嘴上说着笑话,雷狮的心里,还是有点担心。

“恶党你……嘶……”雷狮碰了碰安迷修脖子上的伤口。

“怎么,本大爷关心你,不行吗?”雷狮盯着安迷修的眼睛,笑了。

猝不及防之间,一道黑影出现在雷狮身后,剑光分明正对着雷狮刺了下去。

“恶党!”安迷修推开了雷狮,希望他不会生气吧。

雷狮听到了利刃穿刺血肉的声音,但那不是他的。

一分钟之前,他们还在说着话,此刻安迷修倒在他身边,胸口插着本该属于置他死地的剑。

雷狮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撕裂了。

“你这个该死的东西,今天我……”雷狮没有让反派把话说完,他拔出安迷修胸口的剑,把反派砍成了两半。

在过去的岁月里,从来没有一天,令他如此愤怒,也出来没有一天,这么悲伤。

雷狮默默地站在血泊中,怀里是逐渐死去的安迷修。

“恶党。”


本篇,完。
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不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