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渡

作者:Ed千悠

——————

此时距离我见到他,已经过去了三年。

“他初来此地,没有熟人,先与你一起住着吧。”

“哦,他也是我们这类人?”

“是的,你要多多关照他。”

此时距离我发现他的异常,已经过去了两年。

“离我远点,快。”

“你怎么回事?”

此时距离我坠入核心,已经过去了一年。

“……”


此时距离我逃出核心,已经过了一个小时。

可是,为什么,我成了这副鬼样子。

没有身体,没有情感,只剩下灵魂和烟一样的实体,落入核心的代价,到底还有多少!

为什么我什么都想不起来 不,我想起来,那个人,找到他,找到他!


评论

© 不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